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Tel:132 1440 1000
   133 2430 5032
ISO9001认证各部门职责与要求 2021-11-06
走进云古
认证范围
感恩

感恩

     时间荏苒,岁月如梭,转瞬间2015将离我们远去,在长春云古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之初,如襁褓中的孩子,随着时间的迁移,经验的积累,羽翼的逐渐丰满,部门的逐渐健全,现长春云古设有销售部、咨询部、培训部、技术部、综合部五大核心部门。

  感恩客户

       感谢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的信任和呵护,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回馈这深沉的情谊,与您共赴美好锦绣前程!

       感谢您一直对云古的信任与厚爱

  感恩云古人

       衷心地感谢全体员工竭忠尽智,恪守职位,践行了“满意在公司,敬业在岗位”的入职誓言,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佳绩! 从开门红战役大        捷到双过半折桂,这里面都饱含着全司员工的心血和汗水

       感谢你们为云古付出的辛勤劳动

  感恩竞争对手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在竞争与角逐中让长春云古发现不足,持续完善,坚持不懈

       感谢你们让长春云古居安思危,不断前行

2016长春云古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定会以崭新的姿态,一如既往地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做到知无不答,答无不尽。祝福大家:事业发达龙腾虎跃,家庭幸福龙凤呈祥!让我们携手在2016年新的起点中点燃祝福之焰火,铭刻灿美往昔时光,迎接灿烂美好的明天。

长春云古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生态大街2345号华荣泰时代-COSMO B座15楼 手机:13214401000 13324305032
Copyright©2014 www.yung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 IE6.0 以上浏览器 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显示器 吉ICP备160005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