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Tel:132 1440 1000
   133 2430 5032
ISO9001认证各部门职责与要求 2021-11-06
走进云古
认证范围
热烈庆祝“长春云古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网站全面改版成功

热烈庆祝“长春云古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网站全面改版成功

  历经了7年的发展,长春云古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网站也进行了几次调整,期间我们的内容逐步丰富起来,越来越受大家的欢迎,板块也由原来的六个板块发展到现在的八个板块,为了使网站功能更具方便化,界面更具人性化,云古咨询公司于2014年10月进行大规模的改版,现已全新的面孔展现给大家。
    此次改版增加了证书查询和在线申请模块,证书查询模块中包括企业证书查询和内审员证书查询,任何一家企事业单位都可通过企业证书查询功能来查询贵单位所获认证证书的真实性和目前证书状态。凡是在云古咨询公司参加过培训并获得内审员证书的学员都可通过内审员证书查询模块来查看证书情况。在线申请模块中包括认证申请、培训报名、在线留言三个小模块。无论是个人有培训的需求还是企业有认证的需求,都可以通过这个模块给我们留言。我们在看到留言后会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除此之外,云古咨询公司还新增加了有机产品认证和CCC认证服务项目。
长春云古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生态大街2345号华荣泰时代-COSMO B座15楼 手机:13214401000 13324305032
Copyright©2014 www.yung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 IE6.0 以上浏览器 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显示器 吉ICP备160005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