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Tel:132 1440 1000
   133 2430 5032
ISO9001认证各部门职责与要求 2021-11-06
走进云古
认证范围
走进云古

  长春云古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由政府部门批准的合法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咨询公司。是国内较早从事企业管理咨询的机构之一。服务范围覆盖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管理体系、食品管理体系等等几大管理体系认证咨询服务以及强制产品、有机产品等多项产品认证咨询服务。

  公司下辖销售部、咨询部、培训部、技术部、综合部、五个核心部门,共有员工17人,兼职咨询师40余人,全部为注册咨询师,其中部分人员直接参与了ISO9001标准、ISO14001标准转化为我国标准的工作,部分人员参与了行业实施标准化管理课题研究并获得了个人科研奖项。咨询服务涉及行业广泛,主要包括汽车、机械加工、房地产、科研院所、物业、纺织、医药、化工、建筑装饰、食品、金属制品等行业。

  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严格遵守关于认证咨询的法律法规,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服务宗旨,秉承“量至上”的经营理念。为数百家企事业单位进行了成功的咨询服务,并如期获得证书,在业界赢得了良好口碑,成为一家具有较高知名度和信誉度的综合性咨询公司。

  我们的使命:科学、准确、严谨地服务于各个行业

  我们的愿景:成为业内者

长春云古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生态大街2345号华荣泰时代-COSMO B座15楼 手机:13214401000 13324305032
Copyright©2014 www.yung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 IE6.0 以上浏览器 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显示器 吉ICP备160005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