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Tel:132 1440 1000
   133 2430 5032
ISO9001认证各部门职责与要求 2021-11-06
走进云古
认证范围
RBA认证审核费用的组成部分有哪些?

RBA认证审核费用的组成部分有哪些?

     RBA认证审核内容及流程:

 
    一般为两次审核,一次文审,一次现场审核1、劳工部分:自由职业,不用童工,工时,福利,人道待遇,不歧视,自由结社;2、健康安全:职业安全,应急准备,职业危害与疾病,工业卫生,体力于需求等的工作,机器防护,宿舍,餐厅;3、环境部分:环境许可报告,预防污染和节约资源,有害物质,废水与固废,空气排放,产品含量限制;4、道德规范。
 
    RBA认证审核机构如下所示:
 
    RBA的审核分为VAP审核及NOVAP审核,VAP审核是全程在RBA网进行注册,然后提交申请,完成后会发一个缴费通知单到邮箱,然后你按对方帐号去进行缴费,缴完费用后系统会自动帮你安排企业所在地的审核机构,在我们中国只有BSI、SGS、UL、TUV有VAP的审核资格,也就意味着审核机构从这几家里抽选RBA认证审核费用的组成部分:
 
    1、申请费2、产品检测费3、工厂审查费4、批准与注册费5、监督复查费6、年金7、认证标志收费9月23日至24日,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特邀华夏认证中心系统开展管委会2021年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再认证审核工作。滨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单正中、滨开区内设8个管理体系内审员、华夏认证中心审核组专家郑杏珍、张瑶等全程参与了此次审核。审核以资料审查+现场走访的方式同步展开。滨开区内设8个管理体系的内审员积极配合审核组专家,对涉及重要环境因素识别、文件控制、记录控制、纠正预防措施、管理职责、持续改进等方面的推进台账资料进行了逐一查阅。资料审阅结束后,审核组专家还对园区重点企业威能(常州)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调研,了解企业在日常管理中环保提升方面的亮点举措。
长春云古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生态大街2345号华荣泰时代-COSMO B座15楼 手机:13214401000 13324305032
Copyright©2014 www.yung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 IE6.0 以上浏览器 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显示器 吉ICP备160005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