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Tel:132 1440 1000
   133 2430 5032
ISO9001认证各部门职责与要求 2021-11-06
走进云古
认证范围
长春云古认证公司致所有咨询企业的一封信

长春云古认证公司致所有咨询企业的一封信

1.请问贵公司在什么位置?
    长春云古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位于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环球贸易中心。
 
2.请问贵公司主要做哪些认证?
    长春云古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主营业务:iso9001质量认证、iso14001环境认证、ohsas18000职业健康及安全认证、ts16949认证、有机产品认证等。
 
3.请问认证的价格是多少?
    首先要确定企业是否具备认证的条件,不同的认证所需要提交的材料不同,其次要看企业是否指定认证机构,不同的认证机构价格略有不同(如企业对认证机构没有要求,我们会给企业推荐一家性价比比较高的认证中心)。之后要看企业的人数,人数越多价格越贵。如贵公司想获取认证的最终价格,可直接和我们公司联系13324305032,我公司的服务人员会根据贵公司的实际情况给您一个合理的报价。
 
4.请问认证需要多长时间?
    不同的认证所需的时间不同,少则一个多月,多则半年,具体要看客户需要哪方面的认证。
 
5.请问认证的大概流程是怎样的?
    A.双方协商确定认证的项目和认证的价格;B.签署认证合同和咨询合同(我们国家严格规定,为了保证认证的工作和有效,咨询和认证是分开的,不能由同一个公司进行,咨询公司不能取的认证资质,认证公司不能取的咨询资质);C.由咨询公司向企业派遣咨询老师协助企业进行认证前期准备工作(前期准备、现场调研、体系策划、人员培训、文件编写/发布、体系运行、内部审核、模拟审核);D、认证(经咨询机构前期在企业内建立、运行体系成熟后,企业将向认证公司提交申请,由认证公司安排审核,审核通过颁发证书);
 
6.请问贵公司在认证方面有哪些优势?
    一次认证咨询,有效期内免费服务; 专兼职咨询师40余人,全部为国家注册高级咨询师,具有深厚的企业管理经验; 独特完善的咨询服务方法,可使企业在最短时间里投入最少的人力、物力获得满意的结果;认证咨询服务涉及行业广泛,成功为数百家进行认证咨询如期获得证书,在业界赢得了良 好口碑; 所合作认证机构均排名全国前十,获证后无风险; 常年不定期开设培训课程,所合作单位均赠送1-2免费学习名额。
 
7.请问贵公司除了认证还可以为企业提供哪些服务吗?
    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ISO/TS16949:2009标准应用及内审员培训
    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2008内审员(外审员)培训
    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2004内审员(外审员)培训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OHSAS18001:2007内审员(外审员)培训
    VDA6.3汽车工业过程审核、VDA6.5汽车工业产品审核
    6S、现场6要素的管理基本应用
    TPS丰田生产模式
    五大工具培训
    CATIA、UG、PROE、CAD等设计软件培训
 
如您还有其他需要了解的,可随时致电我公司13324305032,期待与您的合作! 
长春云古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生态大街2345号华荣泰时代-COSMO B座15楼 手机:13214401000 13324305032
Copyright©2014 www.yung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 IE6.0 以上浏览器 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显示器 吉ICP备160005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