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Tel:132 1440 1000
   133 2430 5032
ISO9001认证各部门职责与要求 2021-11-06
走进云古
认证范围
探究ISO新标准下企业成功的秘诀

探究ISO新标准下企业成功的秘诀

     企业的平均寿命正在缩短,但有些企业已经存在了数百年。如何在快速变化的世界中生存?新发布的标准会有所帮助。新技术、经济冲击、破坏性的竞争对手,以吸未能充分预测和准备未来的挑战,灰亡的关键原因。

 
    新发布的ISO 9004认证《质星管理组织质量实现持续成功指南》揭示了世界上-些存续时间长的企业的秘密和战略 ,以帮助其他组织做好应对这些挑战的准备,同时优化其绩效。
 
    ISO 9004借鉴了世界上-些成功的企业的战略、 实践和经验,可为任何企业提供指导,无论其规模或类型如何。这包括如何预测未来的挑战以及如何在此过程中实现更高水平的绩效。
 
    该标准是ISO 9004:2009的修订版,建立在以前的指导方针上,以帮助组织通过大限度地提高其质量管理体系的潜力来改善其整体绩效它将帮助组织超越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主题,在组织的愿景、使命的更 泛的背景下处理战略、政策和目标的调整和部署。
长春云古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生态大街2345号华荣泰时代-COSMO B座15楼 手机:13214401000 13324305032
Copyright©2014 www.yung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 IE6.0 以上浏览器 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显示器 吉ICP备160005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