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Tel:132 1440 1000
   133 2430 5032
ISO9001认证各部门职责与要求 2021-11-06
走进云古
认证范围
环境认证需要什么条件

环境认证需要什么条件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2日讯,有投资者向科华数据(002335)提问, 董秘,您好!麻烦能否介绍下公司光伏变频器和储能变流器产品和哪些第三方机构(比如UL,CSA,TuV,SGS,VDE) 合作取得了哪些认证?建议公司参考华为和阳光电源(300274)公司做法,将该信息体现在公司年报或者网站上。个人深知公司的产品质量和性能表现完全比肩或超过华为公司和阳光电源公司,希望公司取得更多的光伏和储能产品的海外认证证书,进一步打开海外销售门槛。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光伏逆变器取得了TUV安规认证、CE(含LVD及EMC)认证、并网(IEC61727、IEC62116)认证、IEC60068环境认证、IEC61683效率认证、澳洲AS4777.2认证、BIS认证、金太阳(300606)认证、PCCC认证,等等;储能变流器取得了TUV安规认证、CE(含LVD及EMC)认证、GB/T34120国标认证,等等。感谢您对公司的建议,海外市场是公司重要的战略市场,公司会持续开拓渠道,把握市场机遇。
 
    公司的经营活动或多或少都会对环境产生影响,无论是商贸企业还是制造工厂。公司积极采取措施减轻相应的环境影响。企业和员工有责任和义务,对他们生产活动造成的环境影响承担相应的责任,例如生产过程中能源的消耗,办公室用电的减少,减少化学品的使用等,同时公司也应该为他们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负责,例如产品过程中产生的环境影响,再比如降低电子产品的能源效率问题及其规范报废处理流程
长春云古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生态大街2345号华荣泰时代-COSMO B座15楼 手机:13214401000 13324305032
Copyright©2014 www.yung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 IE6.0 以上浏览器 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显示器 吉ICP备160005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