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Tel:132 1440 1000
   133 2430 5032
ISO9001认证各部门职责与要求 2021-11-06
走进云古
认证范围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城市管理要"像绣花一样精细",开始绣花之前,必须有"图样"作为行针走线的方向、规范。据庐阳区城管局主要负责人介绍,自2019年6月份全省首推城市精细化管理以来,庐阳区城管局出台"1+4"的行动方案,围绕环境卫生、街面秩序、园林绿化、市政设施四个方面制定高于全市要求、接轨长三角先发地区的庐阳精细化管理标准"图样",同时以"图样"为操作指南开展精细化管理行动,做到市容市貌整洁干净、环境优美、管理精细,着力创建精品示范区。

 
    "为了确保精细化管理目标落到实处,我们还建立了'两长两员'的巡查包保和考核机制,依托智慧庐阳(城管勤控)系统,实现各类城市管理问题快速发现、快速处理。"该负责人介绍,在环城路内首批试点的40条道路(街巷)基础上,延伸覆盖至临泉路以内121条道路街巷,同时坚持因地、因时制宜,将道路划分为一级道路(街巷)、二级道路(街巷),分别设置督查长、路巷长、巡查员、处置员,通过联动配合实现了道路、街巷实时巡查督查,确保各类城市管理问题快速发现、快速处置。
 
    此外,庐阳区充分利用智能化手段,实现数据赋能,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庐阳区城管局建立了具有滚动采集、实时录入、动态分析等多种功能的'智慧庐阳'(城管勤控)平台,嵌入社区网格之中,装进城管队员口袋,实现掌上调度、掌上采集、掌上监管,城市管理问题处置效率全速提高,缩短了服务市民群众距离的同时,也不断提升了精细化管理水平。"该负责人说道,精细化管理实施两年多以来,共处置"智慧庐阳"(城管勤控)平台城市管理案件10万余件。
 
    聚焦群众需求
长春云古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生态大街2345号华荣泰时代-COSMO B座15楼 手机:13214401000 13324305032
Copyright©2014 www.yung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 IE6.0 以上浏览器 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显示器 吉ICP备160005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