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Tel:132 1440 1000
   133 2430 5032
ISO9001认证各部门职责与要求 2021-11-06
走进云古
认证范围
天津市市场监管委组织2021年度检验检测机构监督抽查工作

天津市市场监管委组织2021年度检验检测机构监督抽查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检验检测机构监管,天津市市场监管委于2021年7月至9月组织开展检验检测机构“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抽查,并明确了相关工作要求。

  2021年度检验检测机构监督抽查采取“双随机、一公开”方式进行。对社会关注度高、信访投诉多、风险问题集中的检验检测领域进行重点抽查,加大对机动车安检机构(联合天津市生态环境局、天津市公安局组织开展)、生态环境监测机构的抽查力度,抽查比例不低于30%;对食品、建筑材料及工程、水利、医疗防护用品、国土资源等检验检测机构,抽查比例不低于20%;对除上述明确抽查比例领域以外的检验检测机构,抽查比例不低于5%。对上一年度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检验检测机构、以形式审查完成复查换证的检验检测机构,纳入今年监督抽查必查对象。

  据了解,天津市市场监管委将对检验检测机构监督抽查的情况进行汇总通报。对存在管理缺陷的检验检测机构,将进行约谈和后续监督;对存在严重违法违规问题的检验检测机构,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暂停、撤销其相应检验资质;对监督抽查中发现涉嫌违法违规的检验检测机构,将转执法部门调查处理。

长春云古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生态大街2345号华荣泰时代-COSMO B座15楼 手机:13214401000 13324305032
Copyright©2014 www.yung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 IE6.0 以上浏览器 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显示器 吉ICP备160005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