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Tel:132 1440 1000
   133 2430 5032
ISO9001认证各部门职责与要求 2021-11-06
走进云古
认证范围
审核员注册级别

审核员注册级别

 根据CCAA-101-1《中国认证认可协会管理体系审核员注册准则》[V1.1版(20151109]CCAA管理体系审核员注册分为实习审核员、审核员和主任审核员三个级别。

1. 实习审核员

根据本人申请,经CCAA考核评价,确认符合本准则相应注册要求并具备审核所必要的基本知识和技能的申请人,授予实习审核员资格。实习审核员可以作为审核组成员参与审核活动,但不能独立实施审核。

2. 审核员

根据本人申请,聘用机构推荐,经CCAA考核评价,确认符合本准则相应注册要求,具备审核所需的知识和技能,并在实施审核活动方面有一定实践经验,能够独立完成审核的申请人,授予审核员资格。

3. 主任审核员

根据本人申请,聘用机构推荐,经CCAA考核评价,确认符合本准则相应注册要求,具备管理体系审核所需的知识和技能,掌握相应认证领域管理基础理论,熟练应用管理工具,在认证认可行业具有突出贡献和成就的申请人,授予主任审核员资格。主任审核员为自愿性申请项目。

长春云古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生态大街2345号华荣泰时代-COSMO B座15楼 手机:13214401000 13324305032
Copyright©2014 www.yung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 IE6.0 以上浏览器 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显示器 吉ICP备160005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