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Tel:132 1440 1000
   133 2430 5032
ISO9001认证各部门职责与要求 2021-11-06
走进云古
认证范围
进行有机认证的好处是什么?

进行有机认证的好处是什么?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的食品,现在人们越来越注重绿色和健康。所以现在农产品越来越受到人们欢迎,尤其是已经经过有机认证的食物与商家,经过有机认证不仅仅可以减少企业对环境的污染,还可以让消费者更加放心的食用产品,那么进行有机认证的好处是什么呢?就让长春质量认证小编介绍一下相关的知识。
  1、用自然、生态平衡的方法从事农业生产和管理,保护环境,满足人类需求,实现可持续发展;
  2、顺应国际市场潮流,扩大有机农业生产及有机产品出口,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
  3、满足国内"绿色"、"环保"的消费需求;
  4、保护生产者,特别是通过有机产品的增值来提高生产者的收益,同时有机认证是消费者可以信赖的重要证明。
  5.有机食品市场份额空白区域很大,市场需求很大,现有的市场占有量远远满足不了市场需求; 
  6.有机政策法规对区域扶贫起到了很大作用(国家扶持资金较大),而且有机产业链形成循环经济可以带动地方发展。
  以上就是长春质量认证小编总结的全部内容,在我们的生活中,显然进行有机认证的食品更加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因此在平时的时候,可见进行有机认证会为一个企业带来多大的便利。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关于认证的知识,就多多关注小编吧。

 

长春云古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生态大街2345号华荣泰时代-COSMO B座15楼 手机:13214401000 13324305032
Copyright©2014 www.yung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 IE6.0 以上浏览器 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显示器 吉ICP备160005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