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Tel:132 1440 1000
   133 2430 5032
ISO9001认证各部门职责与要求 2021-11-06
走进云古
认证范围
国家认监委召开2014年认证认可政策理论研讨会

国家认监委召开2014年认证认可政策理论研讨会

    1224日,国家认监委在京召开2014年认证认可政策理论研讨会。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国家认监委主任孙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认监委副主任程方、谢军,总工程师许增德、纪检组长许武何出席会议。

  孙大伟在讲话中指出,2014年认证认可政研工作在机制建设和成果展现上取得了新的进展,一年一度的政策理论研讨会也逐步成为行业内相互沟通研讨的机制化安排和品牌项目。孙大伟强调,政研工作要进一步明确定位、找准方向,一是要巩固政研工作机制,科学谋划认证认可事业发展,二是要勇于创新进取,努力提升政策理论研究水平,三是要把握改革脉搏、广泛借智借力,做好认证认可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的研究和编制工作。

  国家认监委各部室、下属单位负责人,上海检验检疫局、浙江省质监局、山东省峡山区、通标认证公司、阿里巴巴集团、基层认证监管部门等单位及部分认证认可政策理论研究征文优秀作者共60余人参加会议。(认监委法律部)

长春云古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生态大街2345号华荣泰时代-COSMO B座15楼 手机:13214401000 13324305032
Copyright©2014 www.yung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 IE6.0 以上浏览器 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显示器 吉ICP备160005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