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Tel:132 1440 1000
   133 2430 5032
ISO9001认证各部门职责与要求 2021-11-06
走进云古
认证范围
关于有机产品认证宣传海报和《有机产品认证知识问答》相关说明

关于有机产品认证宣传海报和《有机产品认证知识问答》相关说明

    有机产品认证宣传海报一套由三张组成,第一张宣传的是有机农业的四个原则:健康、生态、公平和关爱;第二张是表述有机产品认证的基本条件,从七个方面展示有机产品的来之不易,有机产品是全程监管的;第三张是告诉消费者如何通过有机标识辨别有机产品真伪,海报展示了有机产品认证标识必须具备的要素。

  有机产品认证宣传海报设计版权归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注册管理部所有,各单位为宣传需要可以自行印刷,因为本海报是委托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进行设计的,是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印刷的版本为模版,各单位自行印刷时,印刷单位可以更改为本单位。如某某局为宣传需要印刷海报,可以将原海报上的“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印”更改为“某某局印”。认证机构自行印刷时,第三张海报除可更改印刷单位外,还可以将原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有机产品认证标识更改为本机构的有机产品认证标识。

  《有机产品认证知识问答》版权归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注册管理部所有,各单位为宣传需要可以自行印刷。

  对于印刷单位和有机产品认证标识修改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可以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联系,联系人:李国柱,电话:010-8388665

长春云古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生态大街2345号华荣泰时代-COSMO B座15楼 手机:13214401000 13324305032
Copyright©2014 www.yung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 IE6.0 以上浏览器 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显示器 吉ICP备160005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