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Tel:132 1440 1000
   133 2430 5032
ISO9001认证各部门职责与要求 2021-11-06
认证范围
认证范围
IRIS核心理念

IRIS核心理念

同样遵循八项原则
        质量体系八项管理原则:以顾客为关注焦点、领导作用、全员参与、过程方法、管理的系统方法、持续改进、基于事实的决策方法和与供方的互利关系是ISO9001:2008版质量管理体系的理论基础,是质量管理实施的指导方针。这八项管理原则具有很高的科学价值,充分体现了质量管理内在的基本规律。IRIS铁路行业管理体系是在ISO9000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套个性化的管理标准,它汲取了ISO9000标准和其他管理标准的精华,采用系统方法,通过全员参与,实现全过程的管理与控制,也同样在八项管理原则指导下运作实施。
集中体现生命周期
        在遵循八项管理原则的基础上,IRIS的理念还体现在产品寿命周期的管理,根据铁路产品在安全性、可靠性等基本要求,整个供应链管理应围绕产品的生命周期展开,以确保最终顾客的满意度。
高度关注人文关怀
         IRIS的人文关怀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首先是在铁路装备供应链中制造产品的人,在工作环境的要求中,企业要保障员工的职业安全和健康,这是它的独到之处;其次是企业所制造的产品,应该具备安全、环保和人性化的特点,保证产品中的有毒有害成分降低到最低限度,保证使用这些产品的顾客能够安全、舒适和便捷。可以说这个标准有管理体系方面的特殊要求,也有产品方面的特定要求。
上一篇:IRIS认证益处
下一篇:IRIS特色
长春云古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生态大街2345号华荣泰时代-COSMO B座15楼 手机:13214401000 13324305032
Copyright©2014 www.yung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 IE6.0 以上浏览器 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显示器 吉ICP备16000585号